-1

R星发推道歉 《GTA三部曲:终极版》PC版重新上架

  今日,R星在官方推特宣布《GTA三部曲:终极版》已经完成更新,现已重新上架R星游戏启动器,玩家可以继续购买和游玩该游戏的PC版,并对给玩家造成的不便道歉。R星还表示今后会继续对游戏进行更新和改进,以求得更好的游戏表现。

  《GTA:三部曲-终极版》于11月11日在多个平台发售,其中PC版由R星游戏启动器独占。游戏自发售以来就负面消息频发,这款游戏在Metacritic上遭遇了差评轰炸。PS5版游戏用户评分只有1.1分,PC版只有0.6分。其中有很大原因是PC玩家一直无法进入该游戏,这主要是因为R星游戏启动器一直在离线维护中,导致需要该启动器的所有PC游戏都无法游玩。最后,随着问题变得严重,R星下架了PC版《GTA:三部曲-终极版》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7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