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猫咪模拟《小猫咪,大城市》新预告 2022年Steam发售

  由Double Dagger Studio开发和发行的《Little Kitty, Big City(小猫咪,大城市)》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预告,宣布本作将于2022年Steam发售,本作支持中文,目前已经上架Steam。

  《小猫咪,大城市》是一款能够带给玩家欢乐历险的动作游戏,在这个卡通世界里可以化身猫咪展开奇妙的旅程,在游戏之中不断的去探索各种区域和地图,发现游戏之中隐藏的各种秘密,一次次的完成挑战,解锁更多的内容,体验更为精彩的探索之旅。

  《小猫咪,大城市》的特色:

  1、轻松且简单的趣味类操作更容易去上手,小猫咪的可爱迷人可以深深吸引住你;

  2、很多类型不同的搞怪动作,还有超多不一样的挑战玩法,需要你去尽快的熟悉;

  3、经常还能够去完成很多搞怪的操作,丰富无比的各种操作玩法可以尽情的去体验。

  《小猫咪,大城市》新预告: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7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