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8》在英国创下14年来首发销量最差记录

  继日本之后,《使命召唤18:先锋》在英国地区也创下了首发销量最差的记录。

  据GSD发布的实体和数字版销量数据,《使命召唤18》发售首周销量相比前作《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数字版销量下滑了44%,实体版销量下滑了26%.

  而根据VGC自己的渠道分享的后续数据显示,《使命召唤18:先锋》是英国14年来首发表现最差的一作。只有开启了"现代战争"时代的2007年游戏《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首周销量低于《使命召唤18》。

  但相比其他创纪录的COD游戏,比如2010年的《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使命召唤18》的首周销量下滑了200%。即便是《使命召唤:幽灵》(+52%)和《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16%) ,也比《使命召唤18》好很多。

  媒体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方面是它是在主机硬件过渡时期推出,另外一方面也面临着《战地2042》和《光环:无限》的激烈竞争。当然《使命召唤》还有一个非常流行的免费游戏《使命召唤:战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