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超激斗梦境》新服等你体验!枪火协奏新版本将启

  11月19日,新服震撼开启!

  黑暗组织的王牌杀手——德莱克,即将入驻梦境世界,加入与邪恶势力的战斗之中!一种职业,两种体验?你pick哪一款呢?

  有个性、有态度的枪斗手“德莱克”在能力觉醒后会有怎样的发展方向?“终结者”和“蝰蛇”究竟有什么差别呢?

  射击!爆破!“终结者”火爆来袭

  德莱克的转职——“终结者”,有着极强的感知能力,帮助他在战斗中本能地躲避危险,从战场中存活下来。

  【终结者视频】

  子弹在膛,扳机低语!

  “终结者”习惯结合双枪射击技术和爆破技术打开敌人主阵地的大门,以随心所欲地破坏和炸毁的方式进行战斗。豪车大漂移,直升机轰炸,连环爆破,将恐惧深深地埋在敌人心里,给敌人最致命的打击!

  火力压制,百无禁忌!

  “终结者”擅长使用双枪远程射击,远距离同时击中多个目标,是以一当百的“战术大师”。战斗开始,需要支援时,德莱克最信赖的好友朱莉娅将驱车赶来,与他并肩战斗,提供更加强势的火力压制,各就各位,无所顾忌!

  “孤独的枪手”是终结者的代名词,“战术大师”是对终结者能力的肯定。

  近战枪手,顶级刺客!“蝰蛇”魅力四射

  德莱克的另一转职——“蝰蛇”行动迅速,游走在冷血与暴虐的边缘,靠天生的敏捷性和危险感知能力,成为了最顶级的刺客?。

  【蝰蛇视频】

  飞檐走壁,致命打击!

  “蝰蛇”能准确地把握时机入侵与伏击,利用敏捷的身手在狭小空间战斗 ,宛如伺机而动的”毒蛇”给猎物最致命的打击。

  比起其他和敌人近身搏斗的英雄,蝰蛇更擅长危险感知移动和闪避,寻找位置和摆脱危机,造成极高的瞬间爆发的同时,置身危险之外!

  自由的近身战斗连招加上改变子弹方向的控制能力,让蝰蛇成为战场上绝对的输出核心。枪林弹雨随心穿梭,孤独的灵魂在战斗中寻找救赎!倾刻间,打出暴击伤害!

  究竟是敏捷的近战枪手蝰蛇还是随心所欲破坏的终结者更适合你呢?还不快来梦境世界里上手试一试?

  英雄们别忘记前往【冉日之丘】服务器完成创角,领取新服预约豪礼!更多相关情报欢迎各位英雄关注《超激斗梦境》官方公众号、B站,微博@超激斗梦境,超激斗梦境OL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7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