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侠盗猎车手三部曲评价不到1分 让赛博朋克2077也甘拜下风

  双十一当天,《侠盗猎车手:决定版》迎来了正式上线。它作为许多玩家们的童年回忆,同时也是R星公司首次对老游戏进行重制,所有人都期待他们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慰藉六代上线以前大伙们内心的焦躁。

  或许在某个平行世界里,R星用自己高超的制作水准,帮助玩家们重温了那年夏天在圣安地列斯小巷子里开始的故事。但这个场景,绝对没有出现在咱们现在所处的这个时空。一直以来只出精品游戏的R星,这次真的玩砸了。

  目前《侠盗猎车手:决定版》在PC/NS/Xbox版的玩家评价均分仅有0.5分,PS4版0.7分,PS5版0.9分。只有在小数点之后的数字才有意义,充分说明了大家对重制作品的失望,有的人更是将其形容成“比魔兽争霸3重制版更拉胯的游戏。”

  早在11月10日下午,《侠盗猎车手:决定版》就出现了提前偷跑的情况,这为R星口碑的大滑坡拉开了序幕。当时就有玩家对游戏所展示的内容和质量,表现地很不满了。直到第二天所有人上手体验以后,才终于为这个经典游戏的重置系列,盖上了棺材板。

  无法正常启动、帧数难以稳定、数不清的Bug外加十年前的游戏品质,玩家们将《侠盗猎车手:决定版》形容成“以2012年制作水平重置2001年的游戏,并在2021年以2120年的价格出售。”

  许多角色的外观就像那些搞笑视频里,“学了三年动画的老弟”制作的人物建模。比例奇怪的手指,让人忍不住吐槽还不如像当年那样糊在一起不分叉。《侠盗猎车手:决定版》现在的优点是跟当年一模一样、缺点也是跟当年一模一样。

  昨天《侠盗猎车手:决定版》经历了短暂的下架,不过它当前已经重新回归了R星平台。可是商品能够重新售卖,口碑丢了却难以找回。

  原本大家都以为,《赛博朋克2077》当初的案例会被业内同行引以为戒,更加注重于打磨游戏本身,但从《侠盗猎车手:决定版》的表现来看,R星不仅没有吸取教训,还把“R星出品、必属精品”的招牌丢掉了。

  现实正应了黑格尔的那句名言:“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从历史中无法学到任何教训。”

  过去几个月玩家们对侠盗猎车手的复刻版非常期待,在得知《荒野大镖客1》也会重制时更是兴奋异常。然而R星给出的作品辜负了所有人,玩家也初次意识到那些年卡普空和SE的炒冷饭行为,原来也是技术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R星如果无法对《侠盗猎车手》的重制版进行重制,玩家们恐怕很难把这件事翻篇。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