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XGP非常、非常可持续 没有在烧钱

  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称Xbox Game Pass当前的状态已经是“可持续了”,而且将来只会变得更强大。

  在接受外媒Axio采访时,Spencer被问到有人说Game Pass不可持续,因为玩家不用花60美元就能玩《星空》一类的大作。

  Spencer回应说:“你可以算算Game Pass这笔账。我猜你不知道我们有多少订阅玩家,也不知道每个订阅玩家花多少钱,但你可以做出一些相当明智的决定。纯粹是对我们认为Game Pass最终可能是什么进行计算--你可以对业务的每个部分都这样做。不过,Game Pass绝对是可持续的。”

  Spencer补充说Game Pass的增长是Xbox策略的一部分,不是公司的唯一专注点。

  “Game Pass不是Xbox唯一的增长点,也不是我们唯一的专注点。不过单独来说,它当前的状况非常可持续。我知道外面有很多人说我们正在烧钱,是为了将来赚大钱。不是这样的,Game Pass现在是非常、非常可持续的,它会继续增长。”

  Xbox Game Pass 2017年6月推出。在7月举行的Q4财报上,微软CEO纳德拉表示Xbox Game Pass正在快速地成长,订阅用户比非订阅用户多玩了40%的游戏,消费也比后者多了50%。

  此前,前SIE美国CEO Shawn Layden曾断言Xbox Game Pass不可持续。如果想要可持续,至少需要5亿订阅用户。原因在于当今游戏开发成本越来越高,通过订阅模式发售3A大作将需要相当大体量的玩家才能回本。

  “你很难将一个1.2亿美元的游戏推出在月费9.99美元的订阅服务上。你必须要有5亿用户才能开始收回投资。所以为了壮大这一基数,你必须先亏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The Verge资深记者&高级编辑Tom Warren在推特上透露Xbox Game Pass尚未实现盈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