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售仅仅2周 《使命召唤18》将开启免费多人试玩

  在仅仅发售两周后,动视确认《使命召唤18:先锋》多人模式将开启免费试玩: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点开始,持续四天。虽然动视之前有过《使命召唤》多人模式免费周末试玩活动,但《使命召唤18》这么早搞这样的活动在系列中尚属首次。

  一般来说,游戏发行商搞游戏的免费试玩,通常是在游戏发售很久之后才会启动,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玩家入手。免费试玩的同时经常会伴有游戏促销。但《使命召唤18》不同,它基本上算是一个新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18》的免费多人试玩正好和《战地2042》正式发售时间撞车,后者将在11月19日正式发售。就在昨天,《光环:无限》的免费多人模式提前发售,Steam在线峰值很快超过了27万人。

  看起来,今年的三大FPS游戏将大战个你死我活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