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秋季赛第五周六连胜!ODG基本锁定季后赛名额!

  《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秋季赛迎来了第五周,常规赛的第一轮比赛即将告一段落。第一轮比赛后积分前四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季后赛,而排名靠后的六支战队在第二阶段将进行单循环比赛抢夺季后赛晋级名额。目前位列积分榜前四的队伍有LF、OMG、ODG、LNG.M。

  ODG战队在第五周中接连迎战Aster战队与BLG.M战队,成功拿下两积分,稳居第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两场比赛:

  ODG VS Aster:

  第一局: 比赛前期,Er鬼切来到下路三包一,ZYJ二口女成功击杀青坊主,拿下初始之仪。ODG多次包夹单带的J大岳丸却无功而返。ASTER持续造成击杀,拿到优势。大蛇刷新,ASTER抗蛇时间过长,被ODG打出一换三,ODG回满状态后成功封印大蛇,反超经济。利用大蛇兵线,高地团极限拉扯,推掉敌方大营,一波比赛!

  本局比赛:ODG胜。

  第二局: 比赛开局,J狸猫利用视野差入侵一反木绵野区,成功抢下麒麟,打断一反木绵刷野节奏。 开局7分钟,Er鬼切下路强抓,击杀妖狐拿下初始之仪。孟婆鬼切开车来到上路,三包一击杀阿修罗。MuXi孟婆带着鬼切开车,强行击杀妖狐,ASTER蛇团中拼降伏成功击杀大蛇,在石距团中,ASTER完成0换4,顺着兵线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Aster胜。

  第三局: 比赛四分钟,Er夜叉黄泉之海击中阿织,MuXi花鸟卷跟上输出,拿下初始之仪!双方平稳发育,大蛇刷新,Iris阿修罗中路开团,阿织输出拉满,拿下双克之理,ODG完成1换3,成功拿下大蛇和三石距。ODG下路顺着蛇线推进,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ODG胜。

  第四局: 比赛4分钟,双方进行业原火团战,Iris阿修罗受到四人包围,Green匣中少女拿下初始之仪。双方互换中立资源,安稳发育。比赛9分钟,Kaizito彼岸花中路找到机会,缠住操作失误的妖琴师,成功单杀。11分钟,ASTER先行开石距,不料被Qianxiao白藏主降伏抢到,双方石距数持平。双方在蛇坑拉扯期间,Achen利用鸩的式神特性,偷掉年兽,Qianxiao白藏主在回蛇坑时被MuXi妖琴师秒掉,打断了ODG的开蛇节奏。ODG再次开蛇,拉扯期间妖琴师再次秒掉白藏主,ASTER拿下大蛇,顺着兵线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Aster胜。

  第五局:开局三分钟,Er鬼切上路支援,J阿修罗成功击杀缘结神,拿下初始之仪。ASTER下路先行开石距,ODG赶到后,双方展开团战,ODG成功打出一换三,并拿下石距,拿到经济优势。ODG利用优势,拿到大蛇,运营蛇线,势不可挡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ODG胜!

  本场MVP:ODG.Kaizito!

(图7)
(图7)

  ODG VS BLG.M:

  第一局:比赛开局,ODG换线抓人,扰乱对面打野节奏。前期双方火药味较浓,上路频繁爆发团战,Bmfs妖琴师积极支援,拿下双克之理,双方经济持平。二石距刷新,ODG完美团战,顺利封印二石距,顺势开蛇,凭借人头差优势顺利封印大蛇。最后一波,ODG完美团战完成完全封印,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ODG胜。

  第二局:比赛前期,下路对拼频繁,双方各有人头进账,BLG.M经济小优。下路团战,Qiqi妖刀姬拿下三大神器,BLG.M团战完成1换4,顺势开蛇,BLG.M顺利封印大蛇。中路团战,BLG.M完成1换3,顺利封印三石距。最后一波,上路团战,Sakana御馔津拿下三大神器,BLG.M完成完全封印,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BLG.M胜。

  第三局:比赛开局,BLG.M拿下初始之仪。双方各有优势,ODG经济优势,BLG.M资源优势。ODG先手开蛇,顺利封印大蛇,ODG团战完成0换3。ODG运营蛇线破三路高地。二蛇刷新,上河道团战,ODG拖住BLG.M,上路兵线推进,超级兵成功推掉大营,成功一波!

  本局比赛:ODG胜。

  第四局:比赛前期,BLG.M积极游走抓人,经济小优。中路团战,ODG团战优势,拿下二石距。中路团战,OGG完美团战完成0换3,顺势开蛇,顺利封印大蛇。最后一波,下路团战,ODG先手击杀敌方两人,推进兵线,成功一波!

  本场比赛:ODG胜!

  本场MVP:ODG.Qianxiao!

(图12)
(图12)

  截至目前,ODG战队已斩获六连胜!暂居积分榜第三位,积分6,基本锁定季后赛名额!本周ODG将迎战OMG、TK两支队伍,ODG小将能否战胜老牌强队OMG战队?他们能否以8连胜结束自己常规赛之路,强势开启季后赛的新征程?心中有光,何惧路长!让我们共同期待ODG小将们更多精彩的表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9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