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巧手筑梦!《新倩女幽魂》家园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梦中绘阆苑,醉里觅桃源。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1年度家园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已到了海选环节,各位大大可谓是“神仙打架”!有的家园如梦似幻,犹如置身梦幻仙境;有的家园小桥流水,恍惚身处山林秘境......诚邀各位少侠一同走进这些“绝美家园”吧!

  家园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家园设计,巧手筑造梦之乡

  “家园设计大赛”于2021年11月11日12:00至12月1日23:59开启,等级≥65级,且拥有家园的少侠回到自己家园中直接截图上传即可完成报名,点击小地图旁边的投稿按钮即可进入截图模式参与投稿。

  ≥50级的少侠无论是否拥有家园,均可至游戏内贾管家处免费领取“桃源小屋”自行使用装饰进行参赛。内含500余种家具可供少侠选择。“桃源小屋”及其中装饰物仅作装饰使用,活动期间将不会为少侠带来任何家园属性和气数加成。注意:本次家园大赛少侠仅可使用家园或桃源小屋(任选其一)进行投稿,投稿成功后将不能再使用其他方式进行投稿,详细规则见官网页面或游戏内介绍。

  佳作欣赏,神仙家园待君赏

  家园设计大赛开启至今,已经有诸多少侠在游戏中积极截图上传,投稿自己精心布置的家园场景,或恬美,或灵动,或烟火繁盛,或岁月静好。

  “ツ竹雨渐ヘ”少侠家园一隅

  “ˊ雪羚”少侠家园一隅

  “長橋流光ゝ”少侠家园一隅

  “云尘ぃ”少侠家园一隅

  “o梦酒o”少侠家园一隅

  “吃饱和你拼啦”少侠家园一隅

  快来设计你的心动家园,或是给你心目中的神仙家园投票打call!精美时装坐骑、特效称号、超多家园装饰……丰富奖励尽在等你!

  “佳园·瑶台月下”家具奖励

  “佳园·兰若雨霁”家具奖励

  “紫萸香慢”家具奖励

  “飞燕衔春屏风”家具奖励

  少侠们还等什么,快去专题页或梦岛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打call吧!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