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堡垒之夜联动火影 卡卡西舞姿销魂 鸣人决定不当忍者了

  11月16日《堡垒之夜》和《火影忍者:疾风传》开启了联动,这组FPS游戏和经典动漫IP之间的混搭,早在预热阶段赚足了玩家们的眼球。而在版本正式更新以后,它们也确实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带给了玩家们非凡的游戏体验。

  此次联动所涉及的《火影忍者:疾风传》内容,包含第七班的全体成员卡卡西、鸣人、佐助、小樱的外观皮肤,另外还有很多许多原动漫里的元素。由于这次的联动所融合的东西足够有趣,所以你即便不是《火影忍者》的动漫粉丝,也会在《堡垒之夜》本身的搞怪属性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

  特殊的动作表情是《堡垒之夜》游戏中的标志性功能,而魔性的舞姿和卡卡西搭配到一起时,场面就会有些难以收拾了。在个人动作预览界面,你可以让他跳出各种各样骚气的舞蹈,其中也包括当年鸟叔火遍全球“骑马舞”。

  准备界面看着那鲁多、萨斯gay共舞一曲,立刻就能让场上的气氛变得欢快起来。如果说这其中还有什么美中不足的地方,比较偏写实的《堡垒之夜》游戏场景和纯二次元画风的《火影忍者》角色,还是会产生违和感的。

  人气方面,卡卡西、鸣人、佐助更容易受到玩家们青睐,大逃杀模式下,你搜同一个屋子可能都会遇到两位卡卡西。当然,影分身之术这样的忍术还没强大到可以实装于游戏中,你只是凑巧碰见两名卡卡西老师的粉丝而已。

  这次的联动玩家还能解锁发动忍术前的结印动作,不过当鸣人最终选择掏出枪来把敌人突突了之后,你很难不生起“大人时代变了”的想法。

  值得称道的是,许多地方你都能看到《堡垒之夜》官方为了联动是花费了心思的。光是将降落伞抛弃转而设计成九尾,并当成滑板来用这一点,就很有视觉冲击力。

  上个月《堡垒之夜》国服关闭了测试,今后大概率不会回归了,但在海外地区这款游戏的的火爆程度仍然是TOP级别的。

  与热门IP之间的联动,是Epic从未停止过的更新工作,《瑞克和莫蒂》、《复仇者联盟》、《曼达洛人》、《战神》、《蝙蝠侠》、《异形》......都曾充当《堡垒之夜》的联动对象,相信Epic今后也会继续给玩家们带来联动皮肤。

  那么大家更期待哪个IP能与《堡垒之夜》进行联动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9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