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IE总裁批评动视回应 称动视远没有解决歧视和骚扰文化

  华尔街日报曝光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向董事会隐瞒公司内发生的多起性骚扰事件,随后动视方面和董事会都进行了回应,明显非常支持Kotick。显然这起事件已经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索尼SIE总裁Jim Ryan公开批评了动视的回应。

  据彭博社报道,PlayStation领导人Jim Ryan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批评了动视。他在信中说他和他的领导层对动视深感失望和震惊,他认为动视在解决根深蒂固的歧视和性骚扰文化上做得还远远不够。

  “在这篇文章发表后,我们立即联系动视表达了我们的深切关注,并询问他们计划如何解决文章中提到的问题。我们认为,他们的回应声明没有恰当地处理这一局势。”

  PlayStation与动视在《使命召唤》、《古惑狼》和《托尼霍克的职业滑板》等品牌上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