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1

宝可梦两部新游CM以及宣传片公开 你选哪个

  宝可梦社近期将发行2款新游,一部是将于11月19日明天发售的重制版《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而另一部系列正统续作《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预定2022年1月28日发售,11月18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CM以及宣传片,分别对应这两部游戏,女主角广濑爱丽丝陷入了选择困难症。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致力于提供超越以往《宝可梦》系列常识的新体验,因此会在重视经典玩法要素的基础上,融合“动作”与“RPG”的要素,挑战前所未有的表现形式。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根据2006年9月发售的《宝可梦钻石珍珠》改编,在还原原作世界观、系统以及故事剧情的前提下进行强化升级,带来更好的游戏画面以及改进后的系统,并追加不少原创要素,喜爱宝可梦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下了。

  ·宝可梦两部新游CM以及宣传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