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游戏服务现已登陆Xbox 旧主机也能玩次世代新作

  不知道为什么微软没有选择在Xbox 20周年活动上公布这个消息,今天(11月18日),Xbox官方宣布即刻开始XboxOne和Xbox Series平台的XGPU订阅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享受云游戏服务。

  Xbox云游戏服务介绍视频:

  虽然对于XGPU用户来说已经可以任意游玩游戏库内的数百款游戏,但是微软Xbox团队了解玩家需要在下载之前进行体验的需求。通过云游戏服务,订阅用户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而不需要下载和安装。

  另外,对于XboxOne平台的订阅用户来说,云游戏解决了机能不足以运行次世代游戏的问题。现在像是《灵媒》《极限竞速:地平线5》这样的Xbox Series平台新游戏也不用升级硬件就能玩到。而且《微软模拟飞行》也已经确定会在2022年初加入到云服务游戏库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0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