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蜘蛛侠》或联动《堡垒之夜》 下赛季加入游戏

  《堡垒之夜》已经与众多漫威超级英雄进行过联动了,而下一个来到《堡垒之夜》游戏的超级英雄或将是蜘蛛侠。根据爆料者Fortnite Intel的说法,蜘蛛侠将在《堡垒之夜》下个赛季加入游戏。

  推特账号Fortnite Intel是专门爆料、泄露《堡垒之夜》新消息的用户,他在推特上的这篇推文中写道:“经确认:根据我最近从一个可靠的来源得到的一些信息,蜘蛛侠将会很快出现在游戏中。预计它不会在这一赛季发布,它会在下一赛季发布。”

  《堡垒之夜》新赛季将于12月7日开始,《蜘蛛侠》系列新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这两个日期有点相得益彰的味道。漫威利用《堡垒之夜》为新电影做宣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毒液2》上映时就与《堡垒之夜》做了一波联动,在游戏中加入了毒液皮肤。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0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