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来一起快乐修仙!《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12月9日正式公测!

轻松游戏,快乐修仙!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12月9日正式公测!

全新三体型门派“铃客”现世!冠月木示警,帝首剑异动,步云洲灾变,主线剧情全面推进!伏羲宝库,全新场景“玉轮仙藏”终于开放!远离尘嚣,全新仙府带你徜徉仙界生活!玩法大幅优化,外装自定剪裁,全新剑境系统,精彩趣味活动,还你更轻松自由的全新仙侠世界!

2021年度版本预约活动现已开启,超值福利等你获取!招募亲友结伴同游年度版本,实体周边、精美外装、“至尊锦鲤”大奖……更多惊喜好礼拿不停!

【全新门派,隐世铃客】

在商谷洞天之内,有一处云海浮岛,名“青霭园”,乃是上古时代鸟首鹿身、背生双翼的异兽——翡翠廉族群的栖息之地。

此前秦陵之盟寻到疑似剑主转世者:一对翡翠廉之后,鹿蜀紫都便同青霭园商议,将它们送去青霭园中抚养,并请精擅药理的妙法一派、以及亲近自然生灵的补天岭入驻青霭园照料。谁料一只翡翠廉竟在误食即将化灵的灵草“鹿衔芝”后发生异变,成为了灵兽与草木灵相结合的异种,修为也因此大增。秦陵之盟获悉,请众家参与商议,认为此法也不失为一种修行法门,或许能由此培育出更多能够继承剑心碎片的弟子。

于是经翡翠廉一族同意后,秦陵之盟决定依翡翠廉异化后的全新形态,称其为“铃客”,邀请太华山聿丹长老墨依、补天岭司命洛千里、咒隐凤筱入驻青霭园任长老之位,与翡翠廉一同开宗立派,开创出一门集秦陵各派众家之长的全新秘法。

相传最初一只翡翠廉受到过风神飞廉点化,是以铃客弟子化为原身时,便可不借助外力振翼翱翔。在修行功法方面,铃客弟子有两种专精方向,偏向攻击的“五音事桑”和偏向疗愈的“素脉真藏”。

铃客即将现世,欢迎仙家弟子们加入其中,成为秦陵之盟新的力量。

【步云陷落,帝首剑鸣】

百草谷冠月木经过长久治疗,终于有所恢复,给出新的预警:浊气溢散,神州倾危。

逢乱世则出的神剑——帝首剑再次发生剧烈波动,晋阳古祠·奉昊祠也出现在世人眼前。

秦陵之盟召集年轻弟子,商讨对抗惊蛰教的下一步计划时,苍骨带领魔化昊苍、伊斯梅尔和众多妖军突袭步云洲,意图给阻挠邪剑铸造的秦陵之盟以沉重打击……

灾劫之下,帝首剑即将出世的鸣响给出了对抗苍骨新的希望——前往玉轮仙藏,取得帝首剑!

奉昊祠求剑者茫茫,你见到许多熟人:镇国游仙公主李令双与天机令主崔远之,太子李昭和断剑楼主司空瓒,甚至还有苍骨的第二代弟子——魔化昊苍和伊斯梅尔。

众人无论立场正邪,皆为同一起点的竞争对手,进入玉轮仙藏接受重重挑战,向供奉着帝首剑的帝剑台进发!

未来的发展究竟如何,众人能否顺利通过考验达成所愿?一切还要等仙家弟子们亲自前往探寻。

【全新场景,玉轮仙藏】

玉轮仙藏乃天帝伏羲留在人间的一处小型洞天,入口隐于晋阳古祠·奉昊祠,其内宝藏万千,皆是伏羲为取得帝首剑的人界之主提供的立国之本。

玉轮仙藏部分区域上有流水山石,钟灵毓秀,也有仙家楼阁,庄严肃穆。各个区域错落有致、高低起伏,各处景致均有不同。

【尘嚣之外,仙境府邸】

全新仙府即将开放!年度版本为仙家弟子们在伏羲宝库“玉轮仙藏”之中准备了数块景致各异的地块做仙府之用,或临水而居,或浓荫遮日,或可请好友二三左右成邻。

不仅保留了自由度超高的自由建造模式,还为仙家弟子们提供了“样板房”,即便不想自己搭建也可以轻松拥有一处功能完善且样式精美的仙府。

坐落于玉轮仙藏之中的全新仙府与仙家弟子们原本拥有的云上仙府互相独立共存,仙家弟子们大可同时拥有!且全新的仙府建造之地无需购买,只要达到相应条件即可解锁,免费拥有伏羲宝库之中的绝美仙府!

新的仙府可直接产出建造仙府的材料,功能系建筑也将为仙家弟子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仙府方案导出导入功能也将开放,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斗法勇战,一触即发】

帝首剑出,断剑楼和天机九宸分别支持太子李昭与镇国游仙公主李令双夺取帝首剑,为避免争斗大范围波及玉轮仙藏以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在秦陵之盟的协调下,双方同意在玉轮仙藏的玉鸣洲作为主要的争斗区域。

更有铭锋论剑新场景“镜水烟屿”即将开放,新赛季“琼台会”将启,战斗一触即发!

【前尘莫忘,全新秘境】

在年度版本中,将开放全新秘境“天录馆”与“四海天狱”。

天录馆是伏羲为帝首剑主准备的藏书之所,所录书籍不遑枚举,最久远者可追溯至伏羲造书契之年。这些“书籍”皆非凡世常见的纸张本册,而是通过写形摹像之法演绎记录而成的无形之书,上至治国经略,下至民生百计,皆蕴含其中,加以阅读利用,可使经纬天地。

关于帝首剑和仙家法宝的传说,千年来吸引了无数心有不轨的邪恶修士前往玉轮仙藏,他们干扰帝首剑择主秩序,冲撞伏羲在玉轮仙藏中制定的条则,于是伏羲设立四海天狱,派遣天官判别刑期,仙将天兵严加看守,将这些狂悖无道之徒尽数收押,若帝首剑选择的主人有失格之举,也会被降罪获刑。

年度版本中还将开放全新四大单首领秘境“四象幻域”,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秘境首领,正等待仙家弟子们前往一探究竟!

除了以上年度版本中开放的秘境之外,后续还将有全新团队秘境“镇星之精”登场,更多精彩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持续关注。

【量体裁衣,全新系统】

亲爱的仙家弟子,你是否还在为喜欢一套华丽的外装却因为大街上“撞衫”者众多而苦恼?即便拥有超自由的自定义挂饰也难以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

现在机会来了!年度版本即将开放全新“天衣织造系统”!

在获得可自由剪裁的指定外装后,从挑选衣服的式样、料子,到剪裁、染色、刺绣点缀……皆可由你亲自决定!随心定义,自由搭配,做独一无二的仙家弟子!

【大幅优化,趣味修仙】

年度版本着重对仙家弟子们的游戏体验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

在系统调优方面,将开放全新的“剑境”系统。

剑心曾为古代名剑剑灵,后遭重创溃为残片,幸逢命格相合之人长期温养,又得数缕帝首剑剑气,终得重塑旧貌,归于剑身,重现剑境。

剑心化出剑境之后,借其提升之势凝实灵力的速度远非往日可比,再塑剑器外形指日可待,而剑主,亦能从中得到对自己宗门仙法的全新领悟。

年度版本中,共享系统与装备成长系统也将进行进一步的优化,龙星路域通系统也将在年度版本中承担起场景探索和快速成长等一系列功能。

玩法方面,位于玉轮仙藏西北方的时晴崖上将增加一系列的全新玩法,若在玉轮仙藏中探索各个区域,也会遇见许多不一样的惊喜。更多新版本的玩法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关注后续详细介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