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博德之门3》18号补丁上线 尸体躺平不再乱动

  近日拉瑞安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公告,《博德之门3》18号迷你补丁正式上线啦!官方表示在该补丁发布之前,《博德之门3》NPC们的尸体似乎很活跃,经常会乱动,破坏了沉浸感。现在好了,新补丁推出后,尸体躺平后就不再动了!

  公告原文:

  使用MacM1游玩的玩家们,有好消息啦。我们最新的迷你补丁已随六号补丁一并推出。现在,它可以兼容搭载了M1处理器的系统了。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我们希望您能感到之前的等待是值得的,并会对未来的改进抱以期许!

  在此之前,也就是18号补丁发布之前,NPC们的尸体…比我们预想得要活泼。我们不确定被遗忘的国度是否发明了电动滑梯,但我们很确定的是国度中有一种让它们躺平下来的方法。无论是哪个方法——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死掉以后就不动了。本期节目不是您最喜欢的CW电视节目,抱歉。

  一如既往地,真诚地感谢花费了时间和我们的支持团队沟通,和在我们所有社交渠道上的帖子向我们反馈问题的朋友们。您发送给我们的所有内容都即受欢迎又十分受用。

  感谢您游玩《博德之门3》!

  -升级了SteamSDK,以支持MacM1。

  -精金熔炉的传送点,现在会在到达该地区时解锁。

  -现在NPC的尸体在死后会留在原地,而非慢慢滑开。

  -选择土耳其语的玩家们现在可以加入选择其他语言用户的多人游戏会话中。

  -修复了角色将武器入鞘和拔出时丢失的动画效果。

  -修复了在游戏中到达特定地点之后,保存和快速保存功能被禁用的罕见问题。

  -先击倒,然后杀死多个NPC时,将不再错误地触发一种减速效果。

  -修复了将装备在身上的物品拖放到交易面板时,游戏会崩溃的问题。

  -提高了快捷栏按钮的灵敏度,以防玩家在选择目标时,误将法术和技能拖离快捷栏。

  -修复了解析短用户名时,Stadia平台特有的崩溃问题。

  -修复了创建新的游戏存档时,Stadia平台特有的内存泄漏的问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1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