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见证强者诞生 《铁甲雄兵》王者杯争霸赛S2海选29日开战

战场风云再起,谁将问鼎铁甲巅峰!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王者杯争霸赛S2赛季再度来袭。11月29日,全服顶尖高手将在此汇聚自由组建战队,争夺32强淘汰赛名额,向着最高荣耀进击!

【群雄竞锋芒 海选赛29日燃情开战】

《铁甲雄兵》王者杯争霸赛S2赛季海选赛11月29日至12月26日开战,本次赛事模式为5v5军团战,各位玩家可以召集自己的好友组建最强战队(至少5人,至多7人)冲击最高荣耀!

在海选赛期间每日的9:00~24:00,战队成员自由组队参与军团战,当战队总场次数大于200场时则可获得参与海选赛排名资格,最终海选赛战队胜率前32支战队将晋级参与淘汰赛。

【谁将问鼎巅峰 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本次赛事奖励依然丰厚,所有入围战队成员都将获得对应赛事头像框和点券,入围16强的战队成员还额外领取赛事纪念腰牌。而全服冠军战队奖励更是让人羡慕,除了上述奖励外,冠军队伍队长更有专属冠军奖杯以及指定武将新皮肤资格!

所有参与海选赛的战队在海选赛期间队伍总胜场数分别达到40场、60场、100场、160场后将可依次解锁银币、军需箱等丰厚奖励。当队伍总胜场达到200场时则可领取一份“奖励自选包”,开启后可以貂蝉·红拂、鲍德温一世·苍岚行者等11种奖励中任选其一!

除此之外,在11月29日至1月24日期间,玩家每日获得一场军团战胜利并开启120活跃度宝箱还可领取3张助威券,当领取助威券数量达到100张时还可额外领取一份“奖励自选包”!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时代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时代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3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