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战队精英赛报名时间延长!分享活动开启

  《战意》“乱世赛季”战队精英赛报名阶段持续进行中,截止时间延长至24日。请将军们赶紧寻找志同道合的队友,一起组队参加吧!海选赛从11月28日开始,持续至12月12日,最终会有8支队伍晋级8强。本次8强名额分配:九龙逐日占四个名额,山海雄关和先锋竞技各有两个。海选将会根据报名队伍数量进行分组,比赛方式为单败淘汰赛,地图及攻防随机。请各位将军使用本人账号进行,如出现代打、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等行为将被取消比赛成绩并进行相应处罚。

  乱世赛季战队精英赛分享活动于21日正式开启,转发好友助力就有机会获得豪礼。本次活动从11月21日18:00至11月27日23:59。游戏内等级达到20级的将军均可参加,将军们只需要“一键分享”邀请好友助力,成功邀请5、10、15人时获得相应礼包码。每位将军初始拥有3次助力机会,每天上线会更新3次助力。将军们完成任务后在活动页面选择服务器与领取角色,在游戏内按Y领取礼包码。随后,玩家进入游戏按“O”-活动-专属福利输入CDK即可兑换奖励。

  硝烟将起,期待将军们在乱世赛季战队精英赛中,肆意驰骋,战无不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3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