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不朽》开测送超级豪礼 上大神立即获取测试资格!

  《暗黑:不朽》11月29日国服开测啦!本次国服精英测试将上线新职业及全新物品装备系统,更有纷争循环及PVP系统更新,给大家带来更高一层的游戏体验!即日起至公测当天,上网易大神《暗黑:不朽》圈子预约游戏,不仅能获得“凯恩的邀约”精英试炼测试资格,抢先体验全新测试内容,还能领取黑鲨4S Pro手机、688现金红包等多重好礼哦!

  问卷填写活动来袭,测试资格坐等领取

  即日起至公测当天,登录网易大神APP进入《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的相关活动页面填写问卷,即有机会获得不朽“凯恩的邀约”精英试炼测试的参与资格,能抢先试玩新职业死灵法师、套装物品等全新测试内容!快来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https://act.ds.163.com/caa6e9455189fb93/61921a91ed7dde31d773ebeb

  国服开测有好礼,手机红包免费领

  进入《暗黑:不朽》游戏圈子进行游戏预约,能获得游戏礼包(面向安卓用户)。此外,即日起至公测当天,期间进入活动页面做任务能够获得抽奖券,可以用抽奖券抽取专业游戏手机黑鲨4S Pro、SK-II神仙水精华液、泡泡玛特盲盒套装以及高至688元的现金红包!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重磅好礼在大神等你!

  活动链接:https://act.ds.163.com/caa6e9455189fb93/61921a91ed7dde31d773ebeb

  游戏更新内容大放送,上大神了解最新资讯

  本次国服精英测试将上线新职业及全新物品装备系统,更有纷争循环及PVP系统更新等重要改动,更多精彩内容,上大神《暗黑:不朽》圈子一睹为快吧!

  新职业“死灵法师”强势降临,吟唱“用亡灵困住你的敌人,即使是燃烧地狱的恶魔也会因此感到恐惧”,将复活整片亡灵大地。

  除了新职业上线之外,PVP对抗系统的更新让不朽之战更加荣耀!

  纷争循环改进,要求暗影会的玩家团结在一个旗帜下,组成一个黑暗家族,在流放仪式上与其他的黑暗家族战斗竞争,最终成就顶级的黑暗家族,有资格挑战不朽者。

  赢得流放仪式的暗影将进入新的后期PVP对抗。在最后一战中,不朽者将利用古老的力量化身为副本boss来捍卫他们的统治。不朽挑战让30名(暗影会)玩家对抗1名(不朽者),这是更大的纷争循环中的决定性时刻。

  不止纷争循环的改进功能令人兴奋,其他经过迭代的PVP系统也将首次亮相。

  战场天梯即将推出,能够让玩家与服务器里的其他玩家一较高下。那些有志成为游戏中最强PVP玩家的人将有机会一展身手。

  全新的游戏后期的物品装备系统也已经加入进来。在“凯恩的邀约”精英试炼测试,套装物品将可用于次要装备栏位。

  一旦玩家装备了足够数量的同一套装备,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除了以上这些激动人心的PVP和PVE改动之外,国服精英试炼测试还有更多调整和改进等你发现!

  关注大神APP不朽圈子,第一时间掌握不朽游戏资讯和攻略心得!参加话题讨论,还有丰富奖品等你赢取!

  活动链接:https://act.ds.163.com/caa6e9455189fb93/61921a91ed7dde31d773ebeb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3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