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终于来了!《恐怖黎明:终极版》12月3日登陆Xbox

  好评RPG《恐怖黎明》2016年登陆了PC,从那以来官方承诺将推出Xbox版本。在经过多年的等待后,收录了所有DLC的《恐怖黎明:终极版》,即将在下个月(12月3日)登陆Xbox平台。

  官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Xbox上扩展我们的社区,将ARPG带到主机平台。《恐怖黎明》将以“最终版”的形式在Xbox上首次亮相,它将多年的资料片和免费内容更新打包到一起,包括《Malmouth的灰烬》扩展包、《Forgotten Gods》扩展包以及Crucible游戏模式。”

  《恐怖黎明:终极版》已在PC上推出,该作将于12月3日登陆Xbox,可通过向下兼容在Xbox Series X/S上游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