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洛奇英雄传》时光卷轴:分享你的美好回忆吧!

时光匆匆,从不为谁停留,在即将到来的12月,《洛奇英雄传》也将迎来自己的10岁生日。在这十年间,不少英雄叩开库汉村庄的大门,义无反顾踏上了英雄之路,为了信仰,一直坚守。还有的英雄,匆匆而来,匆匆离去,将一段难忘的回忆留在了艾琳。近日,《洛奇英雄传》十周年时光卷轴即将开启,打开它,说不定你能回忆起那些尘封已久的美好点滴哦!

不知你是何时踏入库汉村庄?是见证了游戏的起始?还是因为某位魅惑的BOSS?或是某位合眼缘的角色?无论因为何种原因,只要踏入这片土地,我们在冥冥之中便被宿命的羁绊连接在一起。

在艾琳大陆中,我们遭遇过劲敌,无论经历多少次战败,都会爬起来继续战斗,研究它的一招一式,直至最终成功击溃它!在你成为最高骑士的那一瞬间,当时的成就感,不知你还记得么?

除了胜战的喜悦,偶尔的失落也成为了在艾琳生活中,时不时泛起的小小涟漪。无论是装备或武器让福格斯不小心“手滑”了一下,还是好友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离开这个虚拟的世界,虽然总会有遗憾,但欢乐与美好依旧是艾琳生活的主旋律,还有不少英雄将每日登录艾琳变成了习惯,见不到老朋友,总觉得今天少了点什么。

在这个神秘的艾琳大陆中,不少英雄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如果你想将这段回忆分享给大家,不妨在《洛奇英雄传》十周年时光卷轴之中写下,分享给大家的同时,你还能收获士官徽章(7天)与一次闪卡抽卡的机会哦!

在《洛奇英雄传》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时光卷轴开启!一起沉浸于过去的美好,展望充满希望的未来吧!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1月23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4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