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新角色衣料太透光 被女粉爆破3W条 海外玩家都进场开团

  《原神》能够成为一款风靡全球的二次元游戏,除了其本身有趣的玩法,立绘、角色塑造以及音乐方面都是一大加分项。许多手游在经历了开服时火爆的行情后,随后就会迎来玩家们的大幅度流失。可《原神》依靠着不断更新的卡池和角色,却始终能够抓住玩家们的心。

  日前《原神》公布了两个新的女性角色【孤辰茕怀·申鹤】以及【红毹婵娟·云堇】,这对玩家们来说原本应该是一个好消息。奈何申鹤的外观设计却触怒了相当一部分女性玩家,进而引发了激烈的争议。

  女玩家们吐槽的点主要集中在紧身连体款式的衣服设计上,除了胸口之外其他地方大面积的透光材质衣物,被部分人认为米哈游的做法欠考虑。含蓄点来讲这叫“不雅观”,而用她们的原话则管这叫“穿了情趣内衣。”

  米哈游在发布了介绍新角色的微博之后,评论区立即就沦陷了。不少人开启了爆破模式,表达了自己对这种设计的不满。当前这条微博已经累积了超过3.3万条评论,就连《原神》在B站发布的动态,也因为一些人的举报被下架。

  这些对申鹤有意见的玩家,正试图通过各种方式来施加压力,迫使官方做出正面回应。

  不仅如此,国外的许多玩家也加入了战场,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倾诉起了自己的不满。甚至于质疑米哈游在设计角色时,是否在刻意打擦边球。

  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对申鹤的服饰设计不以为意。看完立绘设计之后,依然准备抽爆申鹤的玩家数量也很多。确实不觉得这样的设计有所不妥是一方面,其次就是不想在角色外观设计上进行让步,以免今后上线的角色,一个比一个包得严实。

  截止到发稿前,米哈游并未回应网友们对申鹤外观设计的不满,后续大概率会选择维持原样。而理性点来说,每个玩家的审美都各不相同,对同一件事物你不能要求所有人跟你保持一样的观点。“不喜欢就不抽”,或许是应对这件事最为直接,也是最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了。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4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