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理恐怖游戏《玛莎之死》宣布跳票 明年2月发售

  开发商 LKA 和 Caracal Games,发行商 Wired Productions 宣布,心理恐怖悬疑剧情向游戏《玛莎之死(Martha is Dead)》将延期,原计划于 2021 年内发售,现将于 2022 年 2 月 24 日发售,登陆 PS5、Xbox Series、PS4、Xbox One 以及 PC Steam 商店。

  目前,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已经上线。游戏售价暂未公布,语言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发售日宣传片:

  游戏介绍:

  《玛莎之死》是一款暗黑第一人称心理惊悚游戏,以 1944 年的意大利为背景,模糊现实、迷信与战争悲剧之间的界线。

  随着盟军与德军之间冲突的激化,一名溺亡女性被亵渎的尸身被发现了... 这就是玛莎!

  玛莎已死 – 而作为一名德军士兵的女儿,她的孪生妹妹茱莉亚,必须独自面对失去姐姐的痛苦和玛莎死亡所带来的一系列余波。对真相的寻求疑云密布,神秘的民俗传说和战争的极度恐惧步步紧逼。

  哪一边会取得胜利?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