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2077开发者科幻新作《不可战胜》新实机预告

  由《巫师3》、《赛博朋克2077》和《消逝的光芒》前开发者组成的Starward Industries工作室发布了《不可战胜》(The Invincible)的新预告片。

  《不可战胜》是一部设定在追溯未来时间轴上的第一人称科幻恐怖游戏。玩家扮演一名着陆在瑞吉斯3号行星上的太空科学家。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的你,必须使用先进太空设备找到失踪的船员,同时依靠你的大脑和本能在这个充满敌意的行星上生存下去。随着冒险的推进,你还将揭开瑞吉斯3号行星隐藏的奥秘。该作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预计在2022年上市,登陆PC、PS5和次世代Xbox平台。

  游戏特色:

  -复古未来主义的原子朋克环境,让人想起太空竞赛时代。

  -模拟先进技术,无人机和自主机器人将支持或破坏你的任务。

  -沉浸式游戏体验,通过你的关系、选择和说服能力打造一个非线性故事。

  -利用虚幻4引擎,呈现美丽且高端的游戏画面。

  -耐人寻味的故事,灵感来自斯坦尼斯拉夫·莱姆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

  《不可战胜》新实机预告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5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