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瞬变:加长版》12月发售 追加一个全新结局

  游戏发行商Iceberg Interactive及开发商Stormling Studios宣布,2020年发售的赛博朋克风格恐怖游戏《瞬变》将于12月推出《瞬变:加长版》,登陆PC、PS、Xbox和Switch。

  《瞬变:加长版》预告:

  在遥远末日后的未来世界,幸存的人类生活在一个被称之为 Domed City Providence 的封闭城堡里,这座城堡的建立是为了帮助人类在恶劣的外部环境下生存下来。在这个人类最后的避难所中,Randolph Carter,臭名昭著的黑客组织奥丁(ODIN)的成员之一,偶然发现了可怕的真相,这个真相可能让他失去理智,质疑自己的存在。

  《瞬变:加长版》相比原版增加了玩法、追加了一个全新的游戏结局,并对其他提升游戏性的方面进行了调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5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