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岛秀夫发推暗示新游戏由弩哥瑞杜斯领衔

  《死亡搁浅》推出已经有数年了,尽管我们在不久之前就获得了这部作品的导演剪辑新版,但还是有不少人想知道小岛秀夫和他的小岛制作组接下来会做什么。而小岛本人也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新项目的准备。

  小岛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修改计划和剧本”,并“尝试其他一切”,他还配了一张动作捕捉装置上模糊的人像图。其中一个人像(前面和中间的那个)看起来非常像弩哥诺曼·瑞杜斯,当然大家都知道,他在《死亡搁浅》中扮演主角山姆·波特·布里奇斯。

  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时候瑞杜斯自己似乎也证实了这款游戏将推出续作,称“第二次死亡搁浅”正在“谈判中”。

  关于小岛制作组的下一个项目的传言也不少。有报道称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由PlayStation资助的《寂静岭》游戏。与此同时,还有报道称小岛可能会与微软合作开发一款Xbox专属游戏,可能是现有Xbox平台IP的新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