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MORPG新作《凡间在线2》现已进入抢先体验阶段

  Star Vault AB近日发布沙盒MMORPG新作《凡间在线2》(Mortal Online 2)的最新预告片,这款游戏现已上线Steam抢先体验平台。

  《凡间在线2》是一款第一人称沙盒MMORPG作品。在本作中,玩家需要探索一个巨大的开放沙盒世界,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同时还要在这个PvP全奖励机制的世界中打起十二万分精神。

  《凡间在线2》采用PvP全奖励机制,也就是说玩家可以随时攻击他人,并可以拿走对方身上所有的东西。

  《凡间在线2》预告片:

  《凡间在线2》拥有动作元素第一人称战斗系统,开发者表示,本作没有标记系统,也没有自动攻击,玩家的技术决定一切,对面哪怕一身神装,如果技术不佳的话也有可能随时落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60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