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D闯关游戏《little bug》发布NS版预告片 现已上线

  由Buddy System工作室开发2D平台冒险闯关游戏《Little bug》(小虫子)现已推出Switch版,任天堂官方发布最新版预告,游戏现已上线,目前不支持中文。

  游戏预告

  《Little bug》是一款容易上手的双摇杆闯关游戏,采用了可爱而又可怕的画风,讲述的是一段黑暗诡异风格的故事。主角Nyah走失在一篇黑暗丛林中,她的妈妈也失踪了,他最终不得不鼓起勇气继续前进,使用新获得的隔空取物能力解开迷题,走出这生与死之间的超现实世界。

  Buddy System工作室于2017年曾在Fig页面上为此款游戏众筹,PC版于2018年9月发售。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60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