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uv-Luv AL TE》英化翻译完毕 圣诞登陆Steam

  知名燃系Galgame《Muv-Luv Alternative》的外传性质作品《Muv-Luv Alternative?Total Eclipse》日前推特公布信息,该作品的英化翻译已完成。即将于冬季发行,根据之前该系列作品欧美版本的发行历史,将依然选择Steam为发行平台。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原作为揭载于Enterbrain社《TECH GIAN》上的小说,作者为吉宗钢纪,自2007年12月25日起开始连载,之后小说内容被改编成漫画、动画、PS3游戏、Xbox 360游戏、PC游戏。动画版自2012年7月1日起开播。游戏分别于2013年5月16日推出了PS3/Xbox 360版和2014年9月26日推出了PC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60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