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金翎奖公布 叶子猪荣膺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

  努力终有回报,时代见证荣耀!2021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叶子猪游戏网荣膺“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奖项。

  金翎奖创办至今已有十六年悠久历史,各类奖项均建立在千万玩家、读者以及广大游戏从业人员的真实投票基础上,是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有着游戏界的“奥斯卡”之称。

  叶子猪游戏网本次荣获“玩家最喜爱的优秀游戏媒体”这一大奖,是对2021年叶子猪游戏网持续致力于游戏行业的广泛传播与深度报道,为玩家提供具有时效性的优质新闻与专业媒体内容,同时制作与传播高水平、高标准栏目的认可与肯定。

  叶子猪游戏网创立于2003年,专注于创作优质的游戏内容,并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便利工具及服务,是国内知名游戏媒体之一。网站囊括众多热门游戏的内容资讯,其中以回合制类型的游戏内容领先于国内竞争对手,曾多次获得行业媒体殊荣。

  随着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变化,叶子猪游戏网也在持续推进全媒体融合,通过资源整合辐射全网,在主站、新媒体以及短视频等多平台发力,促进内容的广泛及精准传播。目前,叶子猪游戏网将继续深耕游戏细分领域,通过专业资深的团队,做出头部差异化的内容与服务。同时也将以更多创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持续强化游戏新媒体与游戏厂商间的发展及建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61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