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咖模拟器2》上架Steam 2022年1月发售

  模拟新作《网咖模拟器2》上架Steam,将于2022年1月8日发售,支持简体中文。官方表示这是一个极其全面细致的网咖经营模拟游戏。作为系列的第二款游戏,该作加入了更详细以及不同的新机制。

  预告片:

  游戏特色:

  打造一个很棒的网咖,不要让街头暴徒抢走你的钱,他们甚至可以往你的网咖里扔炸弹。

  你可以在雨天吸引更多的顾客。从科技树中增加你想要发展的技能。你想成为一个商业奇才,还是一个擅长保护自己网咖的斗殴者?

  你得挣钱还清你弟弟的债务:保持防范,为你的顾客准备饭菜。安装发电机以应对停电。

  升级电脑,购买游戏授权,赢得客户的欢心,把废墟变成一个很棒的网咖。

  作为一个正派的人,你可以正常行事。或者你可能会卷入完全非法的生意中。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2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4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2.5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70/Radeon RX47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6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