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最大LAN游戏盛会《C4 LAN》公布 2022年12月举行

  将喜爱游戏的玩家聚集起来,一起连线LAN共同玩游戏,日本最大LAN游戏盛会《C4 LAN》日前公布,官方委员会宣布如果疫情没有问题的话将于2022年12月举行,一起来了解下。

  LAN游戏盛会《C4 LAN》的“LAN”是Local Area Network的简称,指的是让玩家们聚集到一起共同玩游戏的盛会,玩家可以随便携带自己喜爱的游戏,找到同好玩友,数日间不分昼夜的畅玩游戏。

  《C4 LAN》之前曾经2年举行一次,深受玩家欢迎,在2020年时因为 疫情原因而停办,最新盛会虽然预定2022年12月举行,不过官方表示将关注疫情的进展而随时调整日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61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