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5

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中国大陆赛区入围赛最后八个名额确定 ADA领衔晋级

  11月27日至11月28日,2021《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入围赛资格赛阶段正式落幕。来自精英赛道的8支战队与来自俱乐部赛道的8支战队在两个比赛日中就最后的8个入围赛晋级名额展开争夺,最终ADA战队以极大的优势夺得了本阶段比赛的冠军,DG、LY、OUG、DLG、ESG、DZC以及397等队伍也成功晋级。

  入围赛资格赛可谓是本阶段出战的16支战队的“生死之战”,一旦无法晋级,便将直接告别本次劫杯比赛,因此各个队伍也在本阶段开始前进行了大量的练习。同时随着新英雄岳山的登场,各队对于该名英雄的熟练度与强度也值得观察。

  首局比赛,来自俱乐部赛道的ESG就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阵容,该队围绕阵中宁红夜玩家ESG丶Kkw投入了大量的资源,ESG丶Kkw也凭借在决赛圈短时间内连续开出三次赤练无明,帮助队伍拿下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同样出现了意外情况,TYLOO丶two59在决赛圈阶段开出千军辟易险些横扫全场,结果DLG丶AJIN拿出了本阶段相当少见的妖刀姬,并用不祥之刃完成强拆,帮助DLG抢下关键分数!值得关注的是,本局比赛备受关注的ADA开始发力,大家非常熟悉的149完成了10次击败。

  随后的比赛ADA战队成为主演,在149的神勇发挥下,ADA战队连战连捷,连续四局积分稳居前二,势不可挡,仅用6局比赛便取得144.2分稳稳领跑。此外AOW丶HD的季沧海、OUG丶JuYouJing的岳山以及LY丶haibao的胡桃也都有不错的亮眼发挥。

  次日再战,首日发挥稳健的DG战队拿下开门红,而首日表现不佳的“电子厂”DZC开始发挥,连续两局夺得不朽荣光,一举爬升至积分榜上半区!DZC在前期的抢点战中开始打出效果,同时在决赛圈的切入时机选择也日渐成熟。

  首日比赛的霸主ADA依旧状态火热,ADA丶RuoZhu甚至打出了单局12次击败的高光表现,ADA丶XiaoMing也打出了极强的侵略性,帮助队伍进一步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而第二日比赛最值得关注的点莫过于第8名的抢位战,DZC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并不稳固,404战队、397战队在第四、第五局先后拿下不朽荣光,而首日成绩不错的OUG已经跌至第9。随着第六局比赛的进行,局势逐渐发生变化。404战队在仅收获三个击败分的情况下惨遭出局,而DZC凭借稍多一些的击败分率先上岸!OUG在比赛中前期便斩获了13次击败,但他们急需排名系数才能弥补较大的差距,397战队则苦于击败过少,实时排名始终无法进入前8.

  随着决赛圈的开始,397与OUG成为场上仅存的满编队伍,397丶XxuanZ帮助队伍连续抢下两记击败,而OUG更是拿下了本局比赛的不朽荣光,一跃升至第四!而397凭借本局的排名分以及排名系数,以0.9分的微弱优势挤掉404战队,拿到了最后的晋级名额。

  ADA战队以261.9分的总成绩笑傲全场,ADA的三人组也霸占了击败榜前三的位置,ADA在本阶段的统治力不可撼动。

  2021《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入围赛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启,关注网易CC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抖音直播、快手直播、Bilibili直播,观看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实时赛况,一起见证天选时刻!

  玩家同时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合作社区网易大神,赛事合作媒体微博电竞、NGA、小黑盒、游民星空、3DM、二柄获取第一手的赛事信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62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