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R星给玩家赔偿也被喷 知情人爆料TGA将公布重磅消息挽口碑

  双十一当天向来只发布精品游戏的R星公司,遭遇了多年以来最严重的口碑滑坡事件。新上架的《侠盗猎车手三部曲》作为一款对老游戏的复刻作品,最终却以一种PS2游戏才有的粗劣质感,呈现在已经全面使用PS5玩游戏的玩家们面前。

  过去的这一个月,R星深陷于玩家们的质疑声中。对于这次的失利,R星的解释是:“《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的复刻版是由外包公司Grove Street Games Studio开发制作的。”不过母公司T2,还是承诺会分配更多的资源和人手来对这个系列进行修复工作。

  当然,做出保证还需要更多甜头来抚慰玩家们的情绪。日前R星为了补偿购买过三部曲的玩家,已经确认会向玩家赠送原版的游戏。可出人意料的是,这则消息的发布引发了玩家们更大的不满。

  因为免费赠送的游戏,只能通过Rockstar Games Launcher领取,换而言之只有PC版的玩家才可以获得这项补偿,使用其他设备的玩家自然不乐意。放下“不患寡而患不均”这一至理名言,所有人都承受了复刻版三部曲的摧残,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说,大家都应该获得同样的待遇和补偿。PS主机、Xbox主机以及Switch游戏机的用户跳出来反对,自然就不奇怪了。

  三部曲的复刻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给R星的金字招牌上抹了黑,对于这点玩家和R星都有清醒的认知。游戏质量不行是第一个雷;R星在犯错之后,做出的补偿却没能满足绝大多数玩家的需求等于踩了第二个雷。

  当前的R星跟一年前的CDPR,所处的舆论环境差距并不大。

  为了能够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挽回外界的对自身的评价,R星将在12月10 日开启的2021 TGA会展上公布一个重磅消息,国外的知名爆料人透露了这点。尽管大部分人都不相信,《侠盗猎车手6》会在这时候公布预告片之类的东西,但心底还是会不自觉去想象这一幕的发生。

  推出三部曲的复刻版,是R星首次对老游戏进行重制,可从结果来看R星干了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未来在新游戏发布之前,次时代版本的《侠盗猎车手5》、复刻版《荒野大镖客1》都将先一步陆续上线,希望经历了三部曲的惨败之后,R星对“炒冷饭”能投入更多精力吧。

  那么大家觉得2021 TGA游戏会展上,R星会祭出怎样的大招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67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