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eShop预购取消政策被诉 东半球最强法务部输了?

  据 Nintendo Life 报道,上周五,一家德国法院就任天堂线上商店 eShop 取消预订的 7 天政策作出了裁决。

  在此次诉讼中,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成功辩称,仅允许客户在游戏发布前 77天取消预订的退款政策是不公平的,因为用户无法在游戏发售前对其进行测试。

  多年来,任天堂的取消政策一直是多个欧洲消费者权益案件的主题。

  2018 年,任天堂当时的退款政策被挪威消费者委员会认定为侵犯欧洲消费者权益。但是在 2020 年 1 月,任天堂在德国成功打赢一场官司,使得它们在当地可以继续拒绝用户取消预购。之后,任天堂在 2020 年 9 月更新了该政策,允许消费者在游戏发售前 7 天内取消预购并获得退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67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