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确认《光环:无限》战役任务不能重复玩

  微软确认《光环:无限》的战役任务,一旦玩家通关后就不能重复游玩,除非玩家开始一个新的存档。这对喜欢完美通关的玩家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而之前的《光环》游戏可以通过任务选择菜单重复游玩。

  《光环:无限》的前两个任务是在Zeta Halo上,一旦完成就无法返回,这意味着在首次游玩错过的收集品将无法在以后获得,除非重新开始游戏。

  在这些初期关卡后,游戏来到一个更加开放世界的结构,允许玩家重返地区并收集他们在之前的任务中可能错过的收集品。

  一名微软发言人告诉外媒Polygon:“游戏后期确实给了玩家继续探索更广阔环境的能力,但对于前两个任务来说,你不能从同一个存档中重复游玩。你可以获得剩余的FOB,目标和音频日志,但主线任务不能重复。”

  骷髅头会一直附着在玩家的账户上,这意味着当你开启一个新的存档时他们不会重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6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