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1

冰上起舞!恣意滑雪! 《剑网3》冰雪运动会即将开幕

  寒冬已至,万物且藏,与山河共待银装。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三礼义宗》中记载:“大雪为节者,行于小雪为大雪。时雪转甚,故以大雪名节。”

  果真一早便见大唐江湖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想必昨夜雪骤,才有大雪之日千里冰封、皑皑白雪的美景。冰天雪地间,侠士或闲坐家中与亲友拥炉夜话,闻雪重折竹声,暖意氤氲;或结伴出游赏初冬新雪,打雪仗、堆雪人,其乐融融,一同品味冬日独有的美好时光。

  如此冬日盛景岂可辜负?今冬,适逢全新武侠轻功6.0即将上线,《剑网3》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冰雪玩法。除往年经典的冬日趣味玩法“堆雪人”、“打雪仗”之外,还会推出诸多更具竞技性与挑战性的全新惊喜。《剑网3》首届冰雪运动会即将登场,且看侠士们尽情发挥赛出水平,体会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

  【冬日经典童趣节目 堆雪人打雪仗来袭】

  冬日经典趣味玩法——“堆雪人”和“打雪仗”今年也不会缺席!瑞雪纷飞福满大唐,助力侠士尽情享受冬日玩雪的快乐,在冰雪之中做回孩子,体味儿时的童趣与童真!

童趣·堆雪人
童趣·堆雪人
童趣·打雪仗
童趣·打雪仗

  【轻功6.0即将上线 雪上飞不再是梦】

  大唐降瑞雪,冬意满江湖,备受侠士瞩目的全新轻功6.0即将上线,驰风踏雪不再是梦!轻功6.0旨在为侠士还原冬日经典运动项目——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助力侠士尽情骋游于千丈雪峰、万里寒原之间。无论是追求自由与乐趣的休闲滑雪,还是崇尚技术与专业的竞技滑雪,在《剑网3》的江湖中,侠士都能很快体验到啦!

  《剑网3》在江湖轻功的设计上一直不断地钻研与创新,努力为大家还原传统武侠的精髓与风华。作为武侠轻功的再一次创新突破,轻功6.0不仅可用于滑雪,还可在草原、林野等地自由施展,它不拘泥于特定地形,只要有坡度侠士就能体验到轻功6.0的魅力啦!

酷炫·滑雪(轻功6.0)
酷炫·滑雪(轻功6.0)

  【竞技元素加持 冰上花滑绝美登场】

  除了轻功6.0加持所带来的竞技性与趣味性之外,我们还选取了极具美感的冰雪运动——花样滑冰,与你相约这个冬日!花样滑冰作为冰上运动项目之一,集舞蹈、音乐与冰上滑行为一体,飘逸身姿于冰上或旋或跃,如舞如蹈,行云流水宛若冰上飞燕,回转腾挪间将力量与柔美推向极致。而如今,这项只可远观的冰雪运动项目,侠士们也即将在《剑网3》游戏内体验到啦,相信你就是今冬最夺目的冰上之星!

唯美·花样滑冰
唯美·花样滑冰

  除此之外,《剑网3》冰雪运动会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玩法,诚邀侠士多多关注,拭目以待!

欢乐·更多玩法
欢乐·更多玩法

  看到这里,想必侠士已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番了吧?冰雪运动魅力无穷,不过也要在此提醒诸位跃跃欲试的侠士,想要体验冰雪运动请一定要前往正规场所,在各项安全措施齐备的情况下进行体验。切勿前往危险水域的冰面上玩耍,望大家安全玩雪,平安过冬!《剑网3》冰雪运动会就要来啦,侠士们想好参加哪些项目了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68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