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英灵殿》12月14日将有重大宣布

  《刺客信条:英灵殿》官推表示在该作中除了Midgard之外,还有更多值得一看的地方,似乎在暗示另外一个大型DLC。育碧表示他们将于太平洋时间12月13日上午9点公布这一消息,北京时间为12月14日凌晨1点。

  《刺客信条:英灵殿》2020年11月10日发售,计划将获得第二年资料片,这在系列尚属首次。最近育碧已经宣布《刺客信条:英灵殿》下一次更新(1.4.1更新)将于下周放出,带来新的难度设定,修复潜行。

  此前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爆料《刺客信条:英灵殿》将有一个大型DLC,2022年3月发售。该DLC将是“战神4”风格,带来大约40个小时的游玩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2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