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战FPS《狙击精英5》公布 面向新旧平台发行

  Rebellion Developments日前正式公布知名二战主题FPS系列新作《狙击精英5》,该游戏将登陆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PlayStation 4, Xbox One和PC (Steam, Epic Games Store, Microsoft Store)。游戏将于2022年发行,并在Xbox Game Pass(主机/PC)上推出。

  关于这款游戏

  在这个屡获殊荣的系列中,最新的一部,《狙击精英5》将提供无与伦比的狙击,战术第三人称战斗体验和增强的击杀视角。在最具沉浸感的地图上战斗,在许多真实世界的地点体验惊人的细节,游戏提供改进的遍历系统,可以让玩家比以前探索更多内容。

  1944年,法国地区,作为美国游骑兵团在布列塔尼海岸削弱大西洋壁垒防御工事的秘密行动的一部分,精英狙击手卡尔·费尔本与法国抵抗运动取得联系。很快,他们发现了一个秘密的纳粹计划,甚至会在盟军进入欧洲前结束战争:海怪行动。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