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GTA6》开发非常混乱 某些方面或让人失望

  一名舅舅党AccNGT近期发推,表达了对R星《GTA6》游戏的担忧。他警告粉丝《GTA6》可能会令人失望,目前该作的开发非常混乱。

  AccNGT发推说:

  一些人根本不知道《GTA6》的开发有多混乱

  我真的觉得《GTA6》的某些方面会让很多人失望,当然不是指画面

  如果这款游戏是在今年或是2022年初公布,那么我们真的很担心

  AccNGT警告的第二点和之前R星联合创始人的说法有些相似,后者认为《GTA6》可能不会像之前的游戏那样“有趣”和“尖锐”了。

  AccNGT并不是唯一一个对《GTA6》的开发表示担忧的消息人士。今年11月就有内容创作者称R星在联合创始人兼编剧Dan Houser离开后重启了《GTA6》的开发。

  2018年《荒野大镖客2》发售后,外界开始报道R星的“毒性”工作环境文化,而且还经常严重加班,持续数月时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