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猛男就要穿裙子上战场!《战意》苏格兰赛季自由之战!

  《战意》官方宣布新赛季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并在昨日正式发布新赛季宣传片和背景故事。宣传片中出现的克莱默大剑,格子裙及风笛来看,新赛季以苏格兰历史为背景。背景故事讲述了威尔兰入侵高地,因此整体的历史背景应该为英格兰与苏格兰的战争。

  除背景故事外,新赛季三大兵团均以公布。他们分别是:

  三星凯特兰风笛手。上了战场,乐器便是他们的武器。风笛手用音乐鼓舞士气,以旋律增益友军;让自由激昂的风笛声伴随山间之风,响彻高地。

  四星克雷莫高地剑士。来自领袖守卫战的勇士,在挥舞大剑的同时增强自己的抗伤能力。

  五星科莱赫迅犬猎手。战意首支携动物作战的兵团。勇猛的猎人兵团与他们忠诚的猎犬将一同助阵沙场。

  浓郁的苏格兰风情,嘹亮的笛音”苏式“猛男最爱的格子裙,这是属于苏格兰的赛季。现在,赛季通行证可通过游戏内预购——全新武将时装、兵团时装、武器皮肤,以及趣味动作等奖励待您解锁,让我们穿着裙子上战场吧!。对于未购买赛季通行证的玩家,也将获得免费通行证中的众多好礼!同时,《战意》官方邀请玩家直播新赛季测试!欲先睹为快的将军可在12月11日报名直播测试招募,16日敬请锁定《战意》分区直播间,一睹高地风采。

  12月21日高地赛季正式上线前的几周,官方将发布更多相关信息。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高地的自由号角由您来奏响!即刻通过官方网站z.163.com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3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