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时尚温馨 弹力毛绒服饰

  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洛奇》,12月15日将上架一款全新服饰,时尚又温馨的学院风服饰,长长的毛绒服饰可以很好的保暖,在寒冷的冬天也不会觉得冷,这款服饰非常适合在学院里穿着喔~还有许多可爱的毛绒玩偶,可以和毛绒服饰一起搭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弹力毛绒玩偶服饰】

  学院氛围的时尚服饰,蝴蝶结装饰可以表现出温馨的气氛,长长的毛衣袖子可以很好的保暖,穿上服饰后还会有特殊动作。

  【弹力玩偶猫咪光环】

  在云朵上躺着睡觉的猫咪光环,戴在头上猫咪光环就会一直跟随着你,光环上还可以赋予释放属性和鉴定属性,增强自身实力。

  【全新玩具和武器外形咒语书】

  抱着它可以感受到温暖的毛绒玩偶,可以紧紧的抱住玩偶,移动时也可以抱着玩偶。

  【全新浪漫农场装饰道具】

  可以放置在农场的火车站、火车铁轨、银杏树、水流等,可以在自己的农场里创造一个火车站或是银杏树林。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5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