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第一个50万战力大神出现 曾直播挖百万宝图

  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自从三年前上市之后,就不乏“有钱任性”的案例,像王思聪、PDD等知名玩家,都曾在游戏中一掷千金,书写过属于自己的传说。

  而这款游戏每隔一段时间,也会有新的大神玩家横空出世,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传说。

  前几天,逆水寒跨服比武年度赛正式结束,获得冠军的是以服务器为名的“玲珑相思”战队,

  而这个战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玩家,则当属“公子亦白”。

  原因无他,这个账号刚刚实现了逆水寒史上最高战力的成就,成为首个跨过50万战力的玩家,成为了逆水寒战力第一人。

  那么在逆水寒,50+万战力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基本相当于触摸游戏天花板。

  目前在逆水寒最火爆的跨服PVP地图中鏖战的顶级战力,大多都是40万上下。

  而当角色战力达到45万,就是游戏中不到1%的绝对顶流,这样一个玩家,只要愿意加入游戏中的顶级帮会,不但帮会会报销诸如转服、转职等一系列费用,还会额外给号主超过五位数的现金奖励,足见其稀有性。

  而在目前逆水寒这套评分机制下,想突破50万这层天花板,只能靠拉满,而且每件装备都得拉满才行。

  考虑到顶级账号战力每提升一分的困难程度都要成几何式上涨,想要把一个账号的战力提升到50万,其代价可能比从新打造10个45、6万战力的顶级账号都要大。

  据悉,公子亦白在逆水寒中名声鹊起,大概发生在一年多之前。

  那时候他凭借一次“一次性开100万紫府宝图”的直播,震惊了整个逆水寒江湖,之后他更是直奔逆水寒名人堂目标而去。

  为了挑战成为逆水寒战力第一人,公子亦白花费了巨大的精力,通过精密的计算和不计成本地洗练,才击败了游戏洗练概率,达成逆水寒当今版本理论极限的神迹。

  根据逆水寒主播“浮夸”评估,不考虑“公子亦白”账号所拥有的荣誉及绝版的时装、坐骑,仅计算他账号装备的价值,就至少要一百万起跳。

  如果这个账号真的要出售,起码200万起步!

  公子亦白行走于江湖,为的是追去各种各样的极限,触摸各种各样的天花板。

  大神之所以是大神,很多时候在于他们虽然拥有一切,但依然喜欢”自己为难自己“,不断给自己设立挑战极限的目标,因为只有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那么逆水寒最顶尖号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最后来欣赏一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