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息称微软搁置《战争机器6》 确保2023年推出新IP

  当年为微软Xbox开疆拓土的光环和战争机器两个重磅射击游戏系列,前者已经通过《光环:无限》成功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战争机器系列的最新作,或者说《战争机器6》的前景并不好,至少几年内难以看到系列新作。

  据推特用户Jez Corden透露,《战争机器3》之后开始接手系列开发工作的The Coalition工作室正在开发将于2023年发售的全新IP,这意味着《战争机器6》至少要等到2025年才有希望推出。

  尽管消息并非得到官方的确认,而且今年5月就有消息称,The Coalition正在使用虚幻5开发一款小规模的新IP,其目的是熟悉引擎新技术。但是最近向玩家成功展示了次世代技术的《黑客帝国:觉醒》虚幻5演示被证实的确由The Coalition参与开发,不知道这个新IP是否就是《黑客帝国:觉醒》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