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SC工作室:尊重玩家意见放弃《潜行者2》NFT计划

  今日(12月17日),GSC Game World工作室在推特上发文宣布将放弃在游戏《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加入NFT的计划,此前,GSC宣布与NFT交易平台DMarket合作使用区块链技术为游戏引入NFT商品。

  GSC在推文中表示:“亲爱的潜行者们,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反馈,基于我们收到的反馈,我们决定取消《潜行者2》中任何与NFT相关事宜,玩家及粉丝的权益是团队首要考虑因素。我们制作游戏就是为了你能玩到开心,不论代价是什么,你们关心的也是我们所关心的。”

  在发布这则放弃公告之前,GSC工作室也尝试在向玩家解释引入NFT市值为了让一些玩家粉丝更加“靠近”游戏且NFT所产生的收益将用来进一步改进游戏体验,但粉丝们似乎最终还是不同意此项举措。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