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飞行坐骑刚出第一天 就被玩家的整活表情包玩坏了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留意过这样一个问题?

  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不管是平民玩家还是大佬玩家,身底下或多或少都会有个拉风坐骑,毕竟像什么御剑飞行或者骑马总比步行要来得帅气多了。

  比如在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中,各种坐骑就层出不穷,除了常规的骏马,像狐狸、鹿等奇珍异兽也是一齐上阵。

  而近日官方似乎也越来越放得开了,甚至还推出了一个梦幻十足的飞行坐骑。

  就在逆水寒诸神之战年度赛正式开打前夕,逆水寒首个非赛事奖励的双人飞行祥瑞坐骑“轻冥幻夜轩”业正式上线,

  和逆水寒中传统的骏马坐骑不同,新坐骑“轻冥幻夜轩”是一轮弯弯的月牙,本身设计得精美绝伦,月光皎洁晶莹剔透,上面还有悬挂着的花草风铃作为点缀,乘坐其上如梦似幻。

  而且,和变化莫测的月亮一样,这款飞行坐骑本身也有着月、血月和辉月三种形态,每次玩家在乘骑时都会随机触发一种坐骑状态,相当于买一得三,非常超值。

5
5

  这么一个脑洞大开品质绝艳的坐骑,不出意外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对颜值有追求的女玩家,已经按耐不住将其收入囊中了。

  不过,在许多称赞坐骑设计精巧的声音之外,也有很多鬼才逆水寒玩家也在其它领域对“轻冥幻夜轩”进行了二次创作。

  比如就有玩家别有用心制作了“轻冥幻夜轩”版《月亮之上》,魔性十足。

  据玩家自己透露,自己纯属醉翁之意不在酒。

  原来去年新年,逆水寒就和《月亮之上》的创作者凤凰传奇合作了新年贺岁曲目《普通disco》,

  玲花和曾毅极具辨识度的声线为整首歌曲增添了热闹喜庆的底色。节拍动感旋律明快,令人过耳难忘。歌词朗朗上口,承载着满满的新年祝福和浓浓年味!

  而如今又临近过年,玩家们想借着这款古风版月亮之上,提醒逆水寒官方,今年的跨年曲目是不是也该官宣了!

  除了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玩家,更多的玩家则用图表示了自己对欧皇的羡慕。

  一些文采斐然的逆水寒玩家甚至用乡愁点题,讲述了自己和天空中飘着的月亮船的距离,暗自吃柠檬的同时,也鼓励自己也要早日抽到这款心头肉。

  着实坐骑作为一种满足玩家们个性化的存在,而乘坐这些神奇的坐骑,也能令玩家们收获更多的回头率!那么大家不妨来说说,自己最想在逆水寒得到的坐骑是什么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7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