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脑航员2》开发商Double Fine正同步开发多个新游戏

  《脑航员2》开发商Double Fine正在开发多个新游戏。

  在官方公布的新博客中,Double Fine表示:“我们已经分成多个团队,开始了不同游戏项目的开发,我们相信这些项目大家会非常喜欢。我们喜欢在这里搞尝试。每个游戏都是探索新想法、新视觉风格或新玩法、情感等的机会。”

  早在今年初时,Double Fine领导人Tim Schafer就说团队想开发“原创和完全令人惊讶”的游戏。当时Schafer也说过,DF想同步开发多个游戏,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想法去做”。

  在被微软于2019年收购后,该工作室的首批游戏在主机平台将是Xbox独占,并且登陆Xbox Game Pass。《脑航员2》是在TGA 2015上公布,当时还没有被收购,因此该作登陆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Linux和macOS。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