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征服新的战场 《从军》技术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由俄罗斯著名战争游戏研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推出,中国老牌军武游戏运营商战火互娱代理的,步坦空战争统帅FPS网游《从军》今日10:00正式开启技术测试!创新的小队统帅玩法,压迫感极强的战争氛围,以及对于经典载具战役的还原,将为每一位热爱射击和军事题材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从军》12月20日技术测试宣传片:拿起武器,重回战场。

  # 立即抢号冲上前线

  现在,前往官网参与官网整点抢号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技术测试资格。此外,你还可以前往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Bilibili、贴吧、抖音、快手官方帐号参与活动抢号,并关注随时了解《从军》的最新资讯。

立即抢号参与《从军》技术测试
立即抢号参与《从军》技术测试

  # 真正的战争没有独狼

  组织并统帅你的队伍,率领你的成员陷阵冲锋。作为《从军》最独特的玩法,你将成为一名指挥官,编排13个不同的兵种组成多个战队在战场上成为最强战斗力,于密集的火力网中突出重围,并夺取胜利。

率领小队进行战斗
率领小队进行战斗

  # 雪地战役经典再现

  本次《从军》技术测试将开放雪地战役,各位指挥官们将在白雪覆盖的农场、密林、采石场、村庄、教堂等等场景中作战。面积巨大的地图,风格多样的地形,考验的不止是枪法,更是对战争策略和小队战术的挑战。

在雪地战役中团队作战
在雪地战役中团队作战

  # 步坦空立体战场

  除了操控步兵单位,在技术测试中玩家还将可以驾驶坦克载具及武装战机。流弹、炮火与轰炸机的投弹还原了危机四伏的战场,每一位指挥官都要在绝境中寻找反击突袭的机会。

全面制霸立体战场
全面制霸立体战场

  # WE CAN BE HEROES

  由俄罗斯知名战争游戏研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推出,国内军武游戏老牌运营商战火互娱代理的步坦空战争统帅的FPS网游——《从军》,将于12月20日10:00开启技术性测试。创新的小队统帅玩法,极具压迫感的战场氛围,以及对战争细节的真实还原,《从军》将为每一位射击游戏玩家和军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9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