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获时代周刊2021年最佳游戏

  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2021年10佳游戏排行榜,其中Switch游戏《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排名第一。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的排名超过了《光环:无限》、《极限竞速:地平线5》以及TGA2021年度游戏《双人成行》。以下是时代周刊对《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的评论:

  “当大多数人想到任天堂时,他们会想起马里奥和皮卡丘等角色形象。但《银河战士》中的星际赏金猎人萨姆斯早已在该公司的拉什莫尔山角色中赢得一席之地。之后十多年来没有合适的《银河战士》游戏推出,而萨姆斯在今年的《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中大举回归,这是任天堂Switch的2D横向卷轴游戏,看到我们的英雄在神秘的星球ZDR上被人工智能杀手机器人跟踪。近二十年来,《银河战士》的长期制作人 Yoshio Sakamoto一直断断续续地制作《银河战士:生存恐惧》,这是正常的恐怖游戏,虽然不像《异形:隔离》那样的惊悚,这也是经典且受人喜爱的IP回归。”

  完整榜单:

  1.?《银河战士:生存恐惧》

  2.?《邪恶冥刻》

  3.?《极限竞速:地平线5》

  4.?《神笔狗良》

  5.?《杀手3》

  6.?《死亡回归》

  7.?《光环:无限》

  8.?《死亡循环》

  9.?《沙漠旅人》

  10.?《双人成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