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三国杀上架Steam好评仅9% 记忆中的卡牌神作为何走到这步?

  于数月之前上线测试版的《实况足球2022》,因为其本身逆天的画质、诡异的手感以及奇差的优化,遭受了全世界玩家的口诛笔伐。在Steam平台发布之后,就牢牢把持着“差评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几乎所有玩家都认为,《实况足球2022》已经是2021年下限最低的游戏了,殊不知一款国产游戏仅用五天时间就完成了这项壮举。自12月17日上线以来,《三国杀》的好评率仅9%。作为一代玩家的青春记忆,这款曾经的精品桌游,早已跌下神坛。

  早在今年8月份,游卡就在Steam平台上线了《三国杀》的游戏界面。由于其中透露了自走棋玩法,因而许多玩家都推测这会是《三国杀》十周年版本。

  不过现在看来,什么版本其实并不重要。因为Steam的《三国杀》不仅数据不互通,玩家们给出差评的理由,大多也都集中于“骗氪”和“逼氪”方面。游戏本身虽然是免费游戏,但玩起来却一点都不便宜。超过2500份玩家差评中,绝大部分都在吐槽官方“吃相难看”。

  许多玩家只是在新手教程阶段便被劝退了,矛头直指游戏从新手教程阶段就已经开始鼓动玩家氪金了。区别于其他游戏抽卡,将出货率明示给大家,《三国杀》在这方面丝毫没有表现出过自己的诚意。

  《三国杀》游戏圈子里,最广为流传的抽卡案例莫过于“神郭嘉6w5”,主播恋叔在观众面前氪了65000元,才将“神郭嘉”这张卡牌抽出来,0.025%的恐怖爆率让无数玩家望而却步。

  与曾经标准版的《三国杀》相比,之后推出的各种版本的《三国杀》早已变了味儿。该系列运营到后期所制作的那些拥有强大技能的角色卡牌,跟最初版本的卡牌在强度上已经不像是一个次元的东西了。

  接连发布的名不见经传的角色似乎是在考大家历史,名字越冷门实力就越强。出完一轮没法继续发掘新角色,那就给那些经典人物加上“神”前缀当成新卡,更加晦涩难懂的技能,以及越来越艰难的获取途径,最终让这款游戏的口碑直线下滑,玩家们对官方也越来越反感。

  这次《三国杀》上架Steam之后被狂刷差评,是玩家们表达不满的一种方式。未来或许只有待到游卡将“公平竞技,超高爆率”这点真正贯彻落实的那一天,Steam的评分才会迎来回升。

  那些年大家记忆中的《三国杀》又是怎样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085.shtml